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温莎大学校长希望能与成大有合作机会

浏览人次:


        3月28日,成都市市长葛红林会见了加拿大温莎大学校长艾伦•维尔德曼。葛红林回忆了25年前他在温莎大学留学的情况。温莎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能以校长访蓉为契机,促成温莎大学与成都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


        周激流校长参加会谈,他向维尔德曼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概况、发展方向和近几年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希望能够在师生交流、学术科研等领域与温莎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维尔德曼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到访中国,成都的城市规划令人难忘。他简要介绍了温莎大学现状、重点专业以及和中国部分高校合作情况,非常希望能与成都大学保持密切联系,力争在汽车工程等方面能有合作机会。


        市政府外办、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温莎大学】温莎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 成立于1857年。目前温莎大学有学生13000人,中国学生有70余人。温莎大学是加拿大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学科丰富,专业齐全,具有130多个专业可以授予学士学位,部分学科可以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同时,它与美国多所大学互认学分,是加拿大名列前茅的名牌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