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我校与德国梅泽堡应用科技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浏览人次:


    10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会见德国梅泽堡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迪尔克·萨克曼。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陪同会见。

    王清远介绍到,成都大学是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是成都市重点建设大学。学校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而共同进步,目前拥有一所三甲医院并设有2个国家级省级食品科学重点实验室。王清远强调,学校重视国际化发展,在成都市政府的支持下建立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每年提供200个奖学金名额招收优秀国际学生,另外,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召开,以此为契机,学校将进入发展快车道,希望在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相关领域与德方开展合作交流。

    迪尔克·萨克曼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赞叹成都大学和成都市的发展速度,梅泽堡应用科技大学期待能与成都大学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迪尔克·萨克曼与王小军在会上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