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泰国乌汶大学校长丘蒂南·普拉西普里普雷查来访

浏览人次:


    10月1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会见泰国乌汶大学校长丘蒂南·普拉西普里普雷查。双方就开展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清远介绍了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办学理念和教育实践,以及近年来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与学生国际化培养方面的情况。特别指出,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方针政策的提出,成都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国家行政管理学院、艺术大学等一流高校广泛进行深度合作,乌汶大学是友城高校联盟的成员单位,成都大学将努力推动双方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

    丘蒂南·普拉西普里普雷查感谢王校长的邀请和成都大学热情的接待。她介绍了泰国乌汶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希望双方在国际商务、材料工程、医学美容、药学等相关专业进行深度合作,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和青年教师博士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