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我校与英国斯特灵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浏览人次:

20190709162448n911yGBewL_full.jpg

7月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贵宾厅会见英国斯特灵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国际事务副校长内维尔·威利(Neville Wylie)教授,双方就开展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会见。

王清远介绍了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办学理念和教育实践,以及近年来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与学生国际化培养方面的情况,特别介绍了成都大学建设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的重大发展机遇。成都大学欢迎斯特灵大学学生来我校学习,并且希望与斯特灵大学在科学研究、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

 内维尔·威利介绍了英国斯特灵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提到斯特灵大学正在打造世界水产中心和运动体育健身中心,且正与我国故宫研究中心以及兵马俑研究中心展开积极的合作,以进一步加快其国际化发展进程。他期待未来能与成都大学展开更多的合作。

    彭晓琳代表学校与内维尔·威利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协议。会后,内维尔·威利一行参观了图书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以及创新创业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背景链接:

    斯特灵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又译斯特林大学)建立于1967年,是苏格兰地区顶尖大学之一,拥有全英国顶尖的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该校QS世界排名417位,QS英国排名48位,TIMES英国国内排名4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