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里根·波坦加罗亚教授来校交流

浏览人次:


6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会见厅会见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里根·波坦加罗亚教授。双方就开展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清远介绍了成都大学近年来国际化战略发展情况,并回顾了学校与新西兰合作的历程。自2008年起,成都大学与新西兰高校展开各项合作。2015年,成都市与新西兰汉密尔顿市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学校希望能够寻求更多与新西兰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里根·波坦加罗亚介绍了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及该校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推动与成都大学开展合作,在科学研究、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



随后,里根·波坦加罗亚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题为“从灾后重建和恢复看抗震设计与施工技术”的专题学术讲座,介绍了全球历年地震灾害的危害以及救灾措施,听取我校相关专业博士的学术汇报,与在场的师生就施工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与会见。


新闻链接: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校于1897年,位于首都惠灵顿,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新西兰八大五星级大学之一,为国际商学院学会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认证成员。学生总数13000余人,留学生500人,来自60个国家。该校建筑与设计学院世界排名第24位,是新西兰高校中拥有最雄厚师资及设备的学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