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本杰明·瓦尔来访

浏览人次:

4月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在贵宾厅会见了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本杰明·瓦尔。双方就开展体育合作、文化交流和举办赛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王清远对本杰明·瓦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专业建设情况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成都大学作为市属高水平综合大学,致力与城市融合发展,积极配合成都市打造“世界赛事名城”。2021年,成都市将承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村落户成都大学。此外,成都大学还成立了足球学院。多特蒙德俱乐部作为一所世界知名的顶级足球俱乐部,拥有成熟的足球训练经验和体育产业运营经验,双方合作将有力推动我校足球学院和其他相关专业的发展。


本杰明·瓦尔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历史和发展情况。他提到,多特蒙德俱乐部是全世界第一家将现代科技运用到足球训练中的俱乐部,通过先进的训练理念、全梯队管理等,成为了为数不多“少投入,多产出”的豪门俱乐部。另外,俱乐部1997年欧冠元老明星队拟于今年7月在成都举办的慈善友谊赛并寻找高质量比赛场地,成都大学具有举办比赛的条件。



会后,体育学院负责人与德方就开展高水平足球队合作、友谊赛举办方案等细节进行磋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