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英国斯特灵大学代表到访我校共谋合作办学新蓝图

浏览人次:

      2月25日上午,英国斯特灵大学代表马修·瑞恩一行到访我校,就两校联合开展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体育学院院长冉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谭筱玲、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于曦参加了会谈。

    杜洁首先欢迎马修一行的到访并对学校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加大两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


    马修十分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大运村建设表示赞叹,他认为成都大学在休闲体育等领域的国际化发展与斯特灵的大学办学理念不谋而合,期待两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会后,马修·瑞恩一行参观了图书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生事务大厅等,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