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日常管理

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王嵩到校考察指导

浏览人次:

      7月14日上午,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王嵩到校考察指导国外智力引进工作。校长王清远与王嵩在会见厅进行了交流会谈。

会谈1.JPG

王清远代表学校欢迎王嵩一行,向国家外国专家局对学校引智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成都大学的特色、国际化发展成果和学校的“三大发展战略”。他谈到,近年来,来校的海内外高端人才开拓了学生视野,发挥了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对学校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做出了贡献。


王嵩肯定了成都大学的发展成果,介绍了国家外国专家局引智工作的概况、重点和方向,并就学校引智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中国目前对外交往环境很好,国家不断出台政策鼓励引进国外智力,成都大学引智工作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可利用良好的环境和契机,集中优势学科,形成引智平台或基地,进一步提升引进人才的规模和质量。

合影.JPG

会后,王清远陪同王嵩一行参观了学校泰国、韩国、新西兰交流中心。


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专家司成果处处长崔龙飞、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荣光跃、海外人才工作处处长杨珺陪同考察。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